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观看女排大奖赛求贤 山东女排选中多名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2:14 齐鲁晚报

  经历四日观战、谈判,山东女排和河北女排的寻找外援工作,今晚终各有所得。

  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玉溪站交锋的四队,于8月14日抵达赛地;急于冲A的河北队便随后赶到,寻援目标直指古巴队。经反复研讨,古巴队9号、18号和美国队1号,进入河北队视线,三人皆为副攻手。经权衡利弊,河北队最终确定古巴队9号为第一人选;此人名叫美丝特莉,为古巴队老队员,身高1米83,攻击最高点为3米22,拦网最高点为3米11,其技术全面,能攻善拦,可谓一人多能,使用方便,经济实惠。山东队昨晚选定古巴17号桑琪丝后,因此人亦有其他国家要求与之签约,她的去向最终要待其国家排协决定。为保险起见,古巴副攻手18号和美国主攻手18号,作为山东队外援替补;另外,古巴队接应二传手6号,攻守兼备,亦作为山东队外援替补。

  冲A之战尚未开打,冀鲁女排的寻援竞逐已经激烈进行;但在球员的价格问题上,双方已达成一致,决不搞不正当竞争;据悉,古巴队主教练欧亨奥尼的要价很高,每名球员的每场参赛费,均在2万元人民币;当然,冀鲁女排会进行讨价还价。马安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姑娘们 拿块奖牌--寄语中国女排 (2000/8/22 17:17)
大奖赛上寻外援 山东队、河北队女排未雨绸缪 (2000/8/22 09:47)
奥运备战:沙滩女排力争前八(附图) (2000/8/22 06:01)
频繁试阵何时了--中国女排应尽快确定主力阵容 (2000/8/21 18:03)
中国女排挤进世界女排大奖赛决赛 (2000/8/21 13:2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