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大比分不敌韩国队 中国男子手球无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6:46 新民晚报

  “欧姆龙”杯2001年世界男子手球锦标赛东亚区预选赛结束,在昨晚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不敌韩国队,以19比33败北,排名第三,失去了参加世界锦标赛的资格。韩国、日本、中国分列本次预选赛一、二、三名。

  韩国队实力远胜中国队。昨役上半场,韩国队就以他们快速的攻防,灵活的穿插和合理的技术运用占据场上主动,以16比10领先。下半场,身处逆境的中国队防守时有漏洞,进攻乏力,而且失误增多,遂以大比分落败。

  大会还评出了5名最佳球员,分别为最佳边锋日本山口修,最佳守门员韩国李淑洪,最佳中卫中国王心东,最佳射手中国朱闻欣,最有价值球员韩国朴文哲。

  日本队将与西亚区预选赛第二名争夺另一张世锦赛入场券。李修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子手球亚锦赛:中国队痛失决赛权 (2000/08/16 09:29)
亚洲女子手球赛 中国队无缘决赛 (2000/08/16 03:38)
亚洲女子手球赛预赛结束 中国队名列B组第一 (2000/08/14 16:12)
中国男子手球队负于日本世锦赛出线渺茫 (2000/08/14 09:37)
手球亚锦赛一场比赛发生停电事件 (2000/08/12 17:3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