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名模乘虚而入 阿加西身陷“三角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08:34 成都商报

   爱情故事常常是以男人苦苦追求女人开始的,但往往却以女人的苦苦坚守而结束。阿加西和格拉夫的爱情也是如此。一年前阿加西还曾说,他暗恋格拉夫已经很久,只不过一直觉得自己成就不足而羞于启齿;不过,在两人确定了关系之后,我们看到的却是阿加西脸上一副志得意满,而格拉夫却像个小媳妇般地亦步亦趋跟着他巡回观赛,她甚至被纳夫拉蒂诺娃取笑为阿加西的“追星族”。

   阿加西是一个不愿意被跟随得太紧的自由男人,他终于开始有些厌烦了这种生活。再加上他一直想要个孩子,虽然两人一直在努力,但格拉夫那里却迟迟不见动静,令阿加西很是失望。此时,英国名模兼电影红星伊莉莎白·赫莉乘虚而入,向阿加西连抛绣球。要说这位赫莉也不是省油的灯,她在去年便和阿加西不清不楚,但最终还是被格拉夫抢在了前头。现如今,已和前男友、著名影星休·格兰特分了手的赫莉还是孤身一人,每每想起阿加西便夜不能寐,于是下定决心和格拉夫再掰手腕!体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背伤困扰 阿加西退出辛辛那提公开赛 (2000/8/10 12:47)
加拿大网球赛:阿加西 诺曼惨遭淘汰 (2000/8/4 15:06)
网球奥运阵容大公布 阿加西达文波特名列榜首 (2000/8/4 12:29)
大师系列赛加拿大站 阿加西首轮落败 (2000/8/2 16:42)
阿加西领衔美奥运网球队 桑普拉斯最终退出 (2000/8/2 10:0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