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网球巡回赛总决赛首日波澜不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2:59 中国体育报

  2000年“伟东置业杯”全国网球巡回赛总决赛,31日上午在青岛弘诚网球俱乐部隆重开幕。

  本次比赛汇集了全国排名前32位的所有网球好手,包括女子排名第一的李娜和男子排名第一的朱本强。

  当天的比赛波澜不惊,除第7号种子盛夏被对手淘汰,其他女子种子选手都纷纷过关。

  比赛过程中,国家体育总局网管中心副主任江秀云告诉记者,中国网球运动落后于世界有很多原因,但并不是因为人种的原因。她说网球是一项技能比赛,像杉杉爱、张德培都是亚洲人种。中国网球的起步比较晚,在短时间内达到世界水平还不可能,但肯定会逐渐进步。体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澳网球小将多奇克不愿签署奥运协议 (2000/8/1 12:26)
职业网球女单最新世界排名 辛吉斯依然笑傲群芳 (2000/7/31 21:26)
职业网球男单最新世界排名 诺曼榜首无人可撼 (2000/7/31 19:00)
科雷特加获奥地利网球公开赛冠军 (2000/7/30 23:43)
大威廉姆斯杀入西部海岸网球赛决赛 (2000/7/30 12:49)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