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体育总局排管中心:明年由俱乐部承办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0:49 成都商报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日前下发了2001年全国排球联赛方案(草案),其中两项重大改革是:全面修改比赛办法和由俱乐部承办比赛。

   新的竞赛办法将联赛分为分组赛、排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总用时15周,共进行174场赛事。而联赛的电视转播权属于联赛组委会。赛区所在的地方电视台必须向组委会提出书面申请并获批准后方可转播。

   以往的全国排球联赛均由组委会大包大揽,本届联赛明文规定:参加本次联赛的排球俱乐部为承办单位,承办权属于各参赛俱乐部。俱乐部有了更多的经营空间,参赛俱乐部拥有组委会转让给赛区的联赛广告经营权,其中包括主场赛区的13块和客场赛区的1块场地广告经营权,但联赛的电视转播权属于联赛组委会。林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西男队和美国女队扬威葡萄牙沙滩排球赛 (2000/7/31 17:24)
奥运排球分组确定 中国女排形势有利 (2000/7/30 23:02)
奥运会排球比赛分组有结果 (2000/7/29 22:17)
图文:沙滩排球巡回赛马赛站 美选手夺冠 (2000/7/24 13:44)
首届亚洲沙滩排球赛将在阳江市举行 (2000/7/21 07:11)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