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前拳王查维斯将为尊严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0日05:13 中国体育报

  前拳王查维斯27日在美国的菲尼克斯对媒介和WBC超轻量级卫冕冠军茨尤的讥讽做出了强烈的反应,声称他将在本周六的争霸战中为尊严而战。

  这场比赛原订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饭店举行,但内华达州运动委员会以38岁的查维斯年龄太大为由,拒绝批准这场比赛,最终只好移到菲尼克斯。对此查维斯说,“我已从身体上和心理上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将为我的尊严而战,为所有墨西哥人的荣誉而战,我将会把茨尤击出拳台。”据报道,为准备这场比赛,查维斯训练得很苦,体重下降了20磅。

  查维斯称,“关于我参加这场比赛引发了很多的争议,许多人极力想击倒我,其中包括茨尤对我的态度,这令我非常气愤,我会认真对待这场比赛和我的尊严。”

  但茨尤则表示,他很尊重查维斯,并希望他在这场比赛中能够处于最佳的状态。“我愿意让伟大的查维斯与我进行一场伟大的较量,我希望能够打败状态最佳的查维斯。”

  茨尤认为,他已经在30多个国家打过比赛,不会受观众的情绪影响,因为菲尼克斯是墨西哥人聚居的地区,他们对查维斯非常崇拜。

  31岁的茨尤目前的职业拳赛纪录是24胜1负1平,其中20场击倒对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俄罗斯首位女子职业拳击冠军产生 (2000/7/28 11:09)
古巴奥运拳击选拔 12席位之争进入最后回合 (2000/7/25 10:31)
王国钧业余拳击推广赛场面火爆 (2000/7/21 17:44)
图文:中国功夫胜拳击 选手庆祝胜利 (2000/7/17 15:56)
图文:中国功夫战拳击 中国6-3获胜 (2000/7/17 15:4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