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罗斯首位女子职业拳击冠军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1:09 中国体育报

  7月25日对于俄罗斯拳击运动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俄罗斯首位女子职业拳击冠军产生了,她就是22岁的托克塔乌洛娃。

  托克塔乌洛娃与对手瓦西里耶娃在莫斯科的苏维埃之翼体育馆进行了52公斤级冠军10个回合的激战,最终,三名裁判一致判定她获胜,三名裁判的裁判结果为:100比91、100比92、97比95。

  托克塔乌洛娃毕业于莫斯科艺术学校陶艺雕塑专业,从事职业拳击只有两年的时间,此前,她从事跆拳道并成为这一项目的俄罗斯冠军。她在国外参加过几场拳击比赛。

  瓦西里耶娃是一位业余拳击手,今年19岁,已经获得了1999年和2000年两届俄罗斯业余拳击冠军,还曾获得了欧洲业余拳击冠军和世界力量举青年冠军。此次是她首次参加职业拳击赛。

  这是俄罗斯职业拳击协会首次举办的女子职业拳击赛,级别只有一个——52公斤级。协会没有公布两名拳击手的奖金数。 陈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古巴奥运拳击选拔 12席位之争进入最后回合 (2000/7/25 10:31)
王国钧业余拳击推广赛场面火爆 (2000/7/21 17:44)
图文:中国功夫胜拳击 选手庆祝胜利 (2000/7/17 15:56)
图文:中国功夫战拳击 中国6-3获胜 (2000/7/17 15:45)
图文:中国功夫战拳击 李明凤的腿功犀利 (2000/7/17 15:4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