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查维斯本周末角逐WBC超轻量级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1:57 中国体育报

  前世界著名的超轻量级冠军、墨西哥人查维斯24日抵达美国的纽约,他将于本周末与澳大利亚的茨尤争夺WBC超轻量级拳王的荣誉。这场比赛将在亚利桑那的老战士纪念体育馆举行,双方将打12个回合。

  当查维斯走出纽约哈伯国际机场时,一个由18人组成的铜管乐队和300名拳迷等候在那里欢迎这位墨西哥的英雄。为了创造第7次问鼎世界冠军的奇迹,这位30多岁的老将已经在墨西哥高原苦练了很长时间,体重降到了规定的140磅以下。

  “在我的整个拳击生涯中,我从未像这次训练得如此之苦,”查维斯说,“这里有两个原因,其一是我尊重茨尤是一位伟大的冠军,而我必须拿出特殊的本事才能打败他。其二是一种特殊的希望,来证明那些认为我与茨尤比赛太老了的人是错误的。”

  目前,查维斯的职业拳赛纪录是103胜4负2平,他曾两次与“金童”霍亚过招,但均输给了这位火爆的后生。

  茨尤原是俄罗斯人,后移居澳大利亚,这位冠军目前的成绩是24胜1负1平,其中20场击倒对手。他已于16日抵达菲尼克斯为卫冕冠军荣誉做准备。杜文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刘易斯两回合击倒博萨 卫冕WBC和IBF两项冠军 (2000/7/16 14:08)
图文:刘易斯战前获授WBC金腰带 (2000/7/16 06:1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