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备战奥运动员大会召开 袁伟民:反兴奋剂必须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6:48 新闻晚报

  昨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在北京召开备战悉尼奥运会夏训动员大会,局长袁伟民要求各运动队“解放思想,增强信心,全面提高竞技实力”。

  经过奥运会资格赛、积分赛和达标赛,迄今为止,除男子排球、沙滩排球资格赛还未结束外,我国已获得25个大项、175个小项、361人的奥运会参赛资格。袁伟民说,名单确定后,各队要继续保持训练的系统性,提高训练的质量和水平。当务之急是全力以赴抓好夏训,搞好赛前的准备工作。

  在动员大会上,袁伟民表示要加大反兴奋剂工作力度,坚持“严令禁止、严格检查、严肃处理”的三严方针,中国代表团绝不允许出一例兴奋剂事件,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这个问题。他说:“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非抓不可的一项工作。”

  国家体育总局各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各运动队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出席了动员大会。副局长李富荣主持会议时说,今天是一次动员大会,也是一次誓师大会。(朱建军李贺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袁伟民指出备战奥运要克服三种不良思想倾向 (2000/7/25 10:55)
中国并非抽到上签--袁伟民战前指点汪嘉伟 (2000/7/19 17:0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