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山东男排来了个大学毕业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3:30 齐鲁晚报

  如今的运动员,都是在结束运动生涯后再去上学,山东济钢男排的崔志峰却是个例外,去年他从华东石油大学本科毕业后,今年加盟山东男排,补上干专业运动员这一课。

  今年22岁的崔志峰在大学里学了4年的管理工程专业,这期间,他一直是校排球队的主力,并代表石油体协队参加过全国男排锦标赛和甲B的比赛,还与山东队交过手。

  崔志峰来自德州,16岁从德州体校考取了石油大学预科班,边学习边打球。

  1997年八运会预选赛时,在石油体协打主攻的小崔便引起了山东男排主帅张洛的注意,此后,在1998年的甲B联赛和锦标赛上,小崔也给张洛留下了不错的印象。1999年在联赛总结会上,张洛巧遇石油体协的领队,了解到7月份将要毕业的小崔想到专业队深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意向。经过试训,爱才如命的张洛终于在今年2月将颇有发展潜质的崔志峰招至麾下。

  没有赶上甲A联赛的崔志峰在前不久结束的全国锦标赛上表现不错,和队友一起勇夺亚军。“第一次代表山东队打比赛有种受益匪浅的感觉。自己非常喜爱排球,大学毕业后觉得还年轻,很想在排球方面再提高一步”他说。于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男排:奥运前途坎坷 现有思路存隐忧 (2000/7/23 06:19)
热身赛小负法国 中国男排决战前夕信心十足 (2000/7/23 03:45)
图文:奥运男排落选赛 日本0-3不敌阿根廷 (2000/7/22 12:37)
分析:中国男排有几成胜算? (2000/7/21 14:00)
消灭“菜球”--山东男排秦皇岛夏训见闻 (2000/7/20 09:3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