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女排锦标赛今日开战 辽宁女排新人担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02:14 辽沈晚报

  200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今日在铁岭拉开战幕,女排甲A联赛的12支球队及优胜赛5至7名的球队共15支队伍将展开为期11天的角逐。

  上届锦标赛亚军辽宁女排目前人员不整,主攻手张越红已上调国家队,主力二传在前不久于泰国举行的“公主杯”国际女排邀请赛上受伤在家休养。据辽宁女排总教练岳金库介绍,鉴于现状,本届锦标赛辽宁女排不设定赛前目标,主要以锻炼新人为主。同时,上海、江苏等队虽也有若干国手缺席,但它们整体实力十分强劲,依然是锦标赛夺冠的热门队伍。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女排能进奥运前四--郎平回国后访谈 (2000/7/20 08:32)
避开欧洲 挑战南美--中国女排下月参加大奖赛 (2000/7/19 11:16)
她们差哪呢?--议中国女排“三大症结” (2000/7/18 19:35)
中国男排当自强--从俄女排参加非洲预赛说起 (2000/7/18 17:11)
图文:中国女排热情备战奥运会 (2000/7/18 12:2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