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非请愿团瞄准2010年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3:24 天府早报

  昨天,南非最大的报业集团、一家大型连锁超级市场和南非广播公司分别发起请愿行动,强烈要求在南非主办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

  南非最大的报业集团独立报社下有14家报纸,它表示,将在8月3日国际足联举行执委会会议时把它的请愿提交给国际足联,并要投诉南非所遭受到的不公正待遇。集团所属的《星报》称:“让我们把失去2006年世界杯主办权的愤怒和失望转化成一场积极的行动,让国际足联不能忽视掉我们国内的呼声。”

  那家大型连锁超级市场宣布,它将收集国内支持申办2010年世界杯赛的民众签名;而南非广播公司的国家电视台也称,观众可以在7月14日打电话给电视台,要求把他们的名字记在请愿者名单上。

  南非申办失利的伤痛还没有平复,南非的申办委员会已对国际足联的投票程序采取法律手段。南非申委会表示,他们将继续追踪这一事件。(江公)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预赛:巴西队明日重组新锋线迎战巴拉圭 (2000/7/18 14:44)
世界杯主办权诱惑不可挡 中美洲小国要圆梦 (2000/7/18 12:12)
世界杯预选赛:智利队前锋萨拉斯被停赛两场 (2000/7/18 08:08)
2006世界杯申办余音未歇 南非要告国际足联 (2000/7/17 17:10)
图文:[世界杯预选赛]墨西哥1-0战胜巴拿马 (2000/7/17 09:26)
2006世界杯申办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