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功夫VS拳击:安徽选手鲍建安将为“复仇”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0:40 江淮晨报

  在今晚上阵的中国功夫—美国拳击对抗赛双方出场名单中,记者发现原代表中国队出战的58公斤级的宋庆伟被一位名叫鲍建安的选手代替。巧合的是,鲍建安和宋庆伟一同来自安徽。

  据省散手队领队杜刚介绍,鲍建安是我省宣城人,今年21岁,从事散打训练已有近5年的时间。两年前,小鲍还是安徽武术学校的学生,由于表现突出,被选拔进省队,目前取得的最好成绩是全国锦标赛第5名。

  当记者问起为什么选择成绩并不十分突出的小鲍这次作为主力出场时,杜刚说,实际上,去年小鲍就被选进国家集训队,只是作为中方阵容的替补而无缘上场比赛。小鲍以摔法见长,鞭腿得分能力强,直、摆拳进攻颇具威力。更难得的是,小鲍在比赛时头脑清醒,反应灵活,应变能力强,其综合素质在国内同级别选手中是出类拔萃的。

  在谈到小鲍今天比赛的对手时,杜刚说,小鲍的对手叫路易斯·伍德,也是去年宋庆伟所负于的那位。伍德拳击底子十分雄厚,其职业拳击世界排名也很高。而且,他在自由搏击和散打方面也有相当深的造诣。可以说,伍德是美国队目前技术最好,实力最强的选手。去年宋庆伟输给他虽然也有裁判的因素,但宋的确在比赛中也没有占上风。此次对抗赛,中方认为在58公斤这个级别上是最难有胜算的。不过,初生牛犊不怕虎,相信小鲍还是有机会。孙哲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功夫斗洋拳 散打拳击对对碰 (2000/7/15 10:07)
中国功夫VS美国拳击 鲍建安将为“复仇”而战 (2000/7/15 07:22)
中国功夫决战美国拳击选手见面(附图) (2000/7/14 17:58)
中国功夫再斗洋拳 美国拳手背景不简单 (2000/7/14 13:27)
中国功夫明晚8时迎战美国拳击 (2000/7/14 10:08)
中国功夫战拳击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