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泳联做出强烈反应 吴艳艳至少禁赛四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07:09 江淮晨报

  来自国际泳联的消息称,已经证实吴艳艳服用的是烈性禁药类固醇。但据中国游泳协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透露,吴艳艳虽然药检呈阳性,但她服用的不是烈性禁药,确切的说不是类似类固醇的禁药。

  据国际泳联主任马库莱斯库说:“吴艳艳在济南被查出服用合成类固醇(19NORANDROSCERNE)她的B尿样将在听证会前进行测试,我要告诉你们,服用这类禁药的运动员至少要受到禁赛4年的严厉处分。”

  据悉,吴艳艳药检之A瓶和B瓶均为阳性,按规定此类药检不合格者当处以4年以上禁赛处理。由于中国泳协对此事属于内部药检同时将自己处理,国际泳联将不会对中国泳协做违禁药物事件的累积次数处理。董京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吴艳艳被查出服用烈性兴奋剂诺龙 至少禁赛四年 (2000/7/15 15:34)
愤怒+遗憾--泳界人士谈“吴艳艳事件” (2000/7/15 11:00)
澳大利亚泳协对“吴艳艳事件”反应强烈 (2000/7/15 09:41)
吴艳艳师妹清清白白“药检未过”纯属无稽之谈 (2000/7/15 09:12)
气愤 遗憾--游泳界人士谈“吴艳艳事件” (2000/7/15 07:16)
体育与兴奋剂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