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波兰一举重选手因服用兴奋剂遭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9:31 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电波兰一名准备参加悉尼奥运会的男子举重运动员因被查出服用了兴奋剂而遭到处罚,被禁止参加波兰国内和国际比赛。

  据波通社12日报道,这名运动员名叫安杰依-曹发里克,现年32岁。1996年他获得亚特兰大奥运会铜牌,第二年获得世界冠军称号。今年5月,在切哈诺夫举行的波兰举重锦标赛上,曹发里克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

  波兰举重协会据此对曹发里克作出了上述处罚,并取消了他代表波兰参加悉尼奥运会的资格。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澳大利亚奥运队员丈夫走私兴奋剂被判有罪 (2000/7/13 16:33)
涉嫌兴奋剂无缘奥运 吴艳艳退出中国游泳队 (2000/7/13 13:43)
国家兴奋剂检测中心“突袭”马家军奥运选手 (2000/7/13 13:30)
无缘悉尼 可能退役--吴艳艳服兴奋剂前后 (2000/7/13 10:00)
澳大利亚科学家因涉嫌走私禁药被传讯 (2000/7/12 18:50)
体育与兴奋剂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