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业余高尔夫球赛 新秀冒 成绩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9:31 新闻晚报

  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公开赛昨天开杆,但成绩不甚理想,男女无一人达到标准的72杆。列第一轮前三名的男女选手大都名不见经传。

  中国高尔夫球比赛分为职业和业余两个等级,这次在贵阳举行的业余比赛也是贵阳首次举办的全国高尔夫球赛事,由来自全国25个高尔夫球协会、俱乐部及学校的102名选手参加。

  在男子组第一轮比赛中,第一和第二名全部并列,福建林志福和厦门魏然以78杆(多出标准杆6杆)的成绩并列第一位,海南的肖志金和四川的张勇以79杆并列第二位。

  广东东莞的刘娟以79杆暂列女子组第一名,大连的何芳并列第二位(82杆)。

  比赛在群山环抱的贵阳高尔夫度假村举行,每天进行一轮,将于14日结束。(汪涌梁希仪)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公开赛今日开杆 (2000/7/12 15:30)
中国高尔夫球手张连伟获北美比赛头奖 (2000/7/10 16:32)
BAT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福州精英赛收杆 (2000/7/7 18:24)
高尔夫联盟杯福州精英赛 首轮戚增发暂时领先 (2000/7/6 21:57)
爱立信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挑战杯澳门站收杆 (2000/7/4 19:3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