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小学生乒乓球赛15日举行 小乒球手争夺“向阳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7:53 羊城晚报

  第21届全国小学生“健力宝向阳杯”乒乓球赛,将于本月15日在我省恩平市举行。来自全国包括港澳地区的30多支代表队将参加这一代表全国小学生最高水平的比赛。

  已有20年历史的“向阳杯”赛被中国乒乓球界誉为“冠军的摇篮”。该杯赛创办至今,参赛选手中已有43人入选国家队,有近200位选手进入了各省市队。人们熟悉的世界冠军马文革、王楠、王晨等均参加过这一比赛。

  这项比赛首次在广东举行,我省共有包括恩平市年乐夫人学校在内的5所小学参赛。(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奥运乒乓男单阵容敲定 刘国梁入选 王励勤无缘 (2000/7/12 13:56)
中国乒乓球擂台赛总决赛22日将在秦皇岛举行 (2000/7/12 13:23)
长期集训行不通了--析乒乓国手赛与练的矛盾 (2000/7/12 11:15)
“咬住是关健”--评论性格与乒乓选手打球风格 (2000/7/11 18:41)
“金球”让乒乓心动 (2000/7/11 04:4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