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要拿下悉尼奥运会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3:05 新闻晚报

  俄罗斯总统普京昨天在参加俄罗斯悉尼奥运会组织委员会会议上讲话时表示,俄运动员能够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战胜所有对手,夺得团体最高名次。

  普京说,俄运动员能够在即将举行的悉尼奥运会上取得成功,他们的成绩是国家的骄傲和人民身体健康的标志,全国人民将分享运动员胜利的喜悦。

  普京是体育运动爱好者和积极的支持者。他亲自担任俄准备和参加悉尼奥运会组织委员会主席。据悉,8月下旬,即俄运动员起程前往悉尼前夕,普京将会见参加奥运会的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

  俄体育代表团将由750人组成,其中运动员490名。斯米尔诺夫说,俄运动员在16个项目上有望夺得奖牌,力争夺取金牌35枚,获奖牌总数不少于80枚。斯米尔诺夫认为,俄罗斯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美国、中国和德国。他表示,俄罗斯能够战胜实力强大的美国代表团,并获得悉尼奥运会排名第一。孙占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俄罗斯备战悉尼奥运 总统普京亲自督阵 (2000/7/12 00:08)
欧洲游泳锦标赛落幕 俄罗斯队列金牌榜首 (2000/7/11 20:36)
重建崭新俄罗斯国家队--俄语世界的排球故事 (2000/7/11 19:59)
俄罗斯队破一项跳伞世界纪录 (2000/7/6 11:14)
悉尼奥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