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桑普拉斯夺冠第一件事--冲向看台与父母拥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4:35 新闻晚报

  前天是有117年历史的温布尔登大赛最有历史意义的一天,美国选手桑普拉斯在中心球场创造了历史,他打破了澳大利亚名将埃墨森保持的12次夺得大满贯冠军的纪录。桑普拉斯在获胜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冲上看台与他的父母拥抱,而不是亲吻他那美艳动人的明星女友。

  孝顺的桑普拉斯怕父母紧张,桑普拉斯的父母又怕给儿子压力,所以萨姆和格洛丽亚从来不看儿子比赛。从去年美国公开赛开始,越来越成熟的桑普拉斯开始觉得家人的支持对自己是多么的重要。于是,他邀请父母前来看比赛,但倔强的老人还是不出动。本届温网比赛,两位老人是在儿子的强烈要求下才来看决赛的。“他们坐在屋檐下,我费了很大的劲儿才找到他们,”桑普拉斯说。

  在网坛闯荡了多年的桑普拉斯参加的比赛不计其数,可昨天却是桑普拉斯的父母第二次看儿子比赛,第一次看儿子的大满贯赛决赛。桑普拉斯说:“我想要他们成为历史的一部分。”

  桑普拉斯认为,家庭的支持在这个时候起到的作用是任何力量也达不到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更希望有父母在身边。他们总是给我足够的空间,他们不想让我替他们担忧,但我说是我需要你们。在看台上,他们再次对我说‘我们爱你’。他们永远给我爱和支持,我感谢他们给我机会让我打网球。”大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温网:桑普拉斯与父母共享胜利喜悦 (2000/7/11 01:37)
桑普拉斯可能不参加戴维斯杯 (2000/7/11 00:32)
温网:桑普拉斯求助中国医术 (2000/7/10 17:13)
图文:[温网]桑普拉斯深深亲吻冠军奖杯 (2000/7/10 05:10)
图文:[温网]桑普拉斯高高举起冠军奖杯 (2000/7/10 05:07)
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