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温网决赛因雨中断:拉夫特第一盘4-3领先桑普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2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建平报道:英国当地时间7月9号,桑普拉斯创纪录夺取第13项大满贯桂冠的努力被伦敦的倾盆大雨所中断。

  首盘比赛,拉夫特以4-3领先。然而老天不作美,大雨使中心场地的球迷们中止了对这场网坛精品的欣赏。雨过天晴后,桑普拉斯必定会迅速进入状态。

  开局后,拉夫特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他再次显示出沉稳的球风。而桑普拉斯在这个已经6次夺冠的“宝地”却很难进入状态。

  随后的比赛中,卫冕冠军桑普拉斯险些破了拉夫特的一个发球局,在第五局中,桑普拉斯曾以30-0领先,然而赛会12号种子“胶皮糖”拉夫特在经历了连续6个平分后,顽强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比赛中止前,拉夫特紧握双拳庆祝此局的胜利。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桑普拉斯向第七个温网冠军的冲击因雨中断 (2000/7/9 23:47)
图文:拉夫特力战桑普拉斯 温网男单决赛因雨暂停 (2000/7/9 23:32)
温网:桑普拉斯剑指第13个大满贯 (2000/7/9 14:40)
图文:半决赛负于拉夫特 阿加西温网出局 (2000/7/8 05:22)
图文:[温网]拉夫特庆祝战胜阿加西进军决赛 (2000/7/8 05:12)
图文:[温网]桑普拉斯战胜沃尔奇科夫进入决赛 (2000/7/8 02:42)
温网:拉夫特战胜阿加西将同桑普拉斯争夺冠军 (2000/7/8 02:11)
温网:男单四强产生 阿加西桑普拉斯过关 (2000/7/6 11:04)
桑普拉斯的半决赛对手─沃尔奇科夫? (2000/7/6 09:10)
图文:桑普拉斯击退甘比尔进入温网男单四强 (2000/7/6 02:10)
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