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温网女单半决赛引人怀疑 威廉姆斯姐妹打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0:07 齐鲁晚报

  威廉姆斯姐妹半决赛的对决,妹妹输了很伤心,她们的经纪人兼教练老爸理查德心里也不好过,他赛前彻夜难眠,听说小女儿输了,不禁老泪纵横。但老爸、孩子都哭了,别人还是有些怀疑胜负结果是“家族会议”的决定。

  妹妹塞莲娜的眼泪流露出她有一颗争强好胜的心,但赛前大家就已经在怀疑,这家人会不会事先说好由姐姐获胜?甚至连卫冕的达文波特都在怀疑,她说:“我觉得塞莲娜去年拿到美国公开赛冠军,可能是决定这次由维纳斯出线的因素之一。”不过怀疑归怀疑,比赛中倒没有明显的证据显示两人之间事先说好比赛结果,有记者问起姐妹俩时,两人也异口同声说:“绝无此事。”

  理查德一知道结果,他急忙赶回球场,冲向小威廉姆斯,安慰这个“乖女儿”。

  大威廉姆斯赛后也高兴不起来,但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访谈时,嘴角还是露出一丝笑意,说两人相争,做姐姐的从小在家里就多一点好处,父母总是用一句“妹妹等一下有冰淇淋”就解决了争端。大威廉姆斯和达文波特之战,有人问理查德谁会赢。他满脸笑意地说:“你心知肚明。”    (文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威廉姆斯再发神威 如愿夺得温网桂冠 (2000/7/9 01:01)
图文:大威廉姆斯获得温布尔登女单冠军 (2000/7/9 00:23)
图文:大威廉姆斯温网折桂 欢庆胜利 (2000/7/8 23:34)
图文:大威廉姆斯击败达温波特 温网折桂 (2000/7/8 22:59)
温网:小威廉姆斯落败 父亲真情流露 (2000/7/7 15:33)
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