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中国新闻社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亚洲杯铁人三项赛将在徐州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07:14 中国新闻社

  中新网南京6月14日消息:2000年亚洲杯铁人三项赛暨全国锦标赛将于17日和18日在江苏省徐州市六龙湖风景区举行。

  比赛将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采取奥运会标准距离和国际通行的多圈比赛路线,并将使用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的铁人三项赛自动计时系统。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日本、新加坡、中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运动员。刚刚在亚洲锦标赛上获得悉尼奥运会入场券的中国女选手史萌、王丹等也将参加本次杯赛。

  目前,已有国内外近百名选手抵达徐州开始进行适应性训练。(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