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世界网球男女最新排名 库尔滕跃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09:35 生活日报

  新华社柏林6月12日电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后,男女职业选手的最新积分排名已经在今天排出。

  瑞士选手玛丁娜-欣吉斯仍高居女子排名第一,而且还拉大了与排列第二的美国选手达文波特的积分差距。由于巴西选手古斯塔沃-库尔滕再次夺得法国公开赛冠军,其世界排名也从原来的第二位上升到第一位。排在男女前10名的选手如下。

  女子:

  一、玛-欣吉斯

  二、琳-达文波特

  三、玛-皮埃斯

  四、孔-马丁内斯

  五、维-威廉姆斯

  六、莫-塞莱斯

  七、娜-托齐娅

  八、塞-威廉姆斯

  九、阿-桑切斯

  十、阿-科泽尔

  男子:

  一、古-库尔滕

  二、马-诺曼

  三、叶-卡费尔尼科夫

  四、安-阿加西

  五、莱-休伊特

  六、阿-科雷特加

  七、胡-费雷罗

  八、塞-皮奥林

  九、马-萨芬

  十、皮-桑普拉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职业网球男单最新世界排名 (2000/6/13 06:25)
网球:高手云集英王杯 温网沙场秋点兵 (2000/6/12 11:20)
天津网球小将意国折桂 (2000/6/12 11:20)
图文:库尔滕捧得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冠军奖杯 (2000/6/12 00:41)
图文:[法网]男单决赛 库尔滕3-1力克诺曼 (2000/6/12 00:30)
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