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中国新闻社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世界男子乒乓球俱乐部赛刘国梁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9日 09:00 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唐山六月八日电(记者夏宇华)刚刚走出兴奋剂事件阴影的奥运冠军刘国梁今天在世界男子乒乓球俱乐部赛小组赛中,出人意料地败在了名不见经传的韩国新秀朱世赫拍下,爆出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大冷门。

  充当上届冠军八一工商银行队第一主力的刘国梁,在今晚的第二盘比赛中上场与从未在国际赛场上露过面的朱世赫交锋,以一比二败阵。三局的比分是:十七比二十一、二十一比十和十九比二十一。

  在场外观战的国际乒联技术委员会委员张小鹏分析说,朱世赫的打法很有特点,他的削球点比松下浩二等当今世界一流削球手更高,削出的球更加旋转,而且,他的反攻能力很强,很有点儿象当年的中国球员丁松。刘国梁对他这种打法明显不适应,攻球失误太多。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充当先锋的国家队新锐刘国正以二十一比十三、十六比二十一和十三比二十一不敌韩国老将金泽洙;接替状态不佳的老将王涛出场的八一队新秀徐辉以二十一比十四、二十比二十二和十七比二十一负于韩国新人朴相俊。

  刘国梁和他领军的八一队虽然输了今天这场比赛,但其卫冕的希望并未破灭。八一队在今天的另外一场小组赛中以三比零战胜以中国老将陈龙灿为主将的日产自动车队,与大宇证券队携手进入八强。

  另一支中国劲旅黑龙江三精队以一比三负于下奥地利队,主将孔令辉连丢两分,分别以零比二负于兰格洛弗和施拉格。该队在另外一场小组赛以三比零战胜非洲冠军艾拉哈里,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八强。

  本次俱乐部赛的小组赛今天全部结束,其他五支入围八强的队伍是:比利时沙勒罗瓦队、瑞典艾德兰斯队、德国杜塞尔多夫队、法国勒瓦卢瓦队和奥地利下奥地利队。(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从观念看变化 中国乒乓进步了
乒乓男子世俱赛揭幕 中国两强首战过关
男乒世俱赛中国选手夺冠难度大
潜心多年细琢磨 张文发明U型乒乓球拍
北京乒乓外地找喝彩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中国新闻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