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马俊仁观众席运筹帷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9日 04:06 半岛晨报

  在昨天的赛场上,马俊仁仍然坐在了观众席。

  老马颇为安静地观看有自己弟子参加的比赛。他拒绝了记者们的采访和“追星族"们的索要签名,甚至少了他固有的嗓门和玩笑。永恒不变的是他手中的那两块秒表。

  女子1500米比赛开始了,老马目不转睛地盯着场上的比赛。到了关键的时刻,老马开始向着场上大喊“嘿!嘿!",周围的观众也开始沸腾,跟着老马大声喊起来。在1300米处的弯道,李竞男冲起来了,尹丽丽跟在后面。兰丽新、李竞男和尹丽丽接连冲过终点,老马脸上掠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对着身边的人说,“前三名都达到奥运A标了。"而此时,大屏幕揭示板上还没有给出成绩。

  似乎在这个时候,老马的心情开始豁然开朗,居然和身边一位连着给他点了三次烟的老人讲起了在中长跑中的战术安排。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老马看着高帅和宋维增被对手困在了中央,便说“这小王八蛋,怎么还圈在里面了。"似乎自己也忍俊不禁,老马接下来哈哈大笑。

  女子10000米的比赛中,老马显得非常平静,他并没有再大声喊什么,只用一些点头和挥手的动作向场上队员示意着什么。

  男子10000米的比赛老马似乎颇感兴趣,当有记者问到老马在2004年他的弟子是否能出成绩时,老马表示他那时候就该退休了,也管不着这些了。

  赛后,老马在接受锦州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对于目前传闻的他担任国家集训队中长跑教练组组长一事他断然否定,同时也表示不知道最后谁将去悉尼。曲宏波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马家军”教头马俊仁备战奥运
马俊仁说女子800米失利原因
田径大奖赛:“导演”无情--看马俊仁督战
抱怨跑鞋出了问题 马俊仁失利找借口
马俊仁遭“截击”

 相关专题
热点专栏 --> 悉尼奥运会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