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悉尼奥运将为运动员准备10万只安全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9日 0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剑波报道:悉尼奥运会组织者为2000年奥运会的运动员订购了10万多只安全套,以备不时之需。目前组织者已经开出了5万多只的订单,但奥运会的正式供应商称此项业务的订单数量将在此基础上翻上一番。

  安全套生产厂商“安卖公司”的一位女发言人称悉尼奥运会将需要10万只左右安全套。

  而且安全套在颜色的选择上很有意思,其中包括金黄,银白和古铜色。这位女发言人说推算出来的数据不是凭空想象,而是基于上届奥运会的数据,她同时介绍道这些安全套将会在奥运会期间在奥运村内用大箱子分发。

  奥运组织者原来打算将3只免费的安全套装入上书“悉尼欢迎您”的袋中赠送给每一位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但后来还是打消了这个主意。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悉尼奥运火炬接力在澳大利亚境内开始
北京揭悉尼奥运会100天倒计时钟
悉尼奥运会火炬接力歌在中国首播
距悉尼奥运会还剩100天
图文:悉尼奥运火炬接力进入新西兰

 相关专题
热点专栏 --> 悉尼奥运会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