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爱立信R320sc手机
摩托罗拉6188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全国体育大会前途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7日 10:43 长江日报

  2000年全国体育大会今天落幕,但这一创新赛事今后的命运仍未定。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各代表团团长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志坚表示,经过10天的实践,大多数同志认为,本次大会是成功的,可以继续办下去,但如何操作尚需进一步研究论证、慎重决策。

  他说,本次体育大会是首次非奥运项目的综合性运动会,按照社会体育社会办的思路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诸如首次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联名主办,由省会以外城市独家承办,各代表团参赛采取自愿报名方式,经费主要来自社会等。这些尝试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肯定。

  李志坚表示,下一步要在举办周期、比赛组织、申办方式、办赛思路、电视转播、无形资产开发等方面继续探索研究,力争形成一种新的赛制。

  这也意味着下一届全国体育大会办不办、何时办、怎么办等问题,目前都还是未知数。邹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体育大会 北京棋类超额完成任务
全国体育大会健美操赛拉开大幕
斗牛士是棋迷--全国体育大会花絮
全国体育大会:山东选手再夺两金
聂卫平在全国体育大会围棋比赛中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