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中国新闻社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爱立信R320sc手机
摩托罗拉6188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马俊仁将担任中国田径项目教练组组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7日 06:50 中国新闻社

  中新网锦州6月6日消息:马俊仁很快将不再仅仅是“马家军”的总教头,他将成为中国田径中长跑和马拉松项目的教练组组长,负责这些项目备战奥运会的工作。

  尽管全国田径大奖赛暨奥运会选拔赛7日才开始举行,但来自中国田径协会的消息称,教练组已基本组成。马俊仁手下有5名助理教练,其中包括负责女子中长跑的梁成贵、尹延勤和张秀嫩,负责女子马拉松项目的王德显和梁松利。

  队员的构成也有了基本的框架,其中女子中跑的4名队员都来自“马家军”,800米是林娜、杨巍,1500米是李竞男和吴清东。女子长跑8名队员有6人是马俊仁的弟子,5000米项目包括兰丽新、董艳梅、尹丽丽和河南的王春梅,10000米项目是宋丽清、李季、戴艳艳和山东选手郑桂霞。女子马拉松项目由3名队员构成,分别是火车头体协的孙迎杰、艾冬梅和广东的任秀娟。

  这个名单只是根据奥运会选拔赛之前的许多国内外成绩初步选定的,具体名单还要等8日举行的选拔赛结束后经过中国田协的领导小组来决定。

  有消息说,马俊仁的新队伍备战奥运会将分三步走。第一步从6月15日至7月30日,所有中长跑队员和马拉松项目的任秀娟,将在大连的“马家军”基地训练,孙迎杰和艾冬梅在秦皇岛训练;第二步从8月1日开始,所有队员将奔赴青海多巴高原训练基地,进行1个多月的训练,大约在9月9日之前,也就是悉尼奥运会开幕前1周,走下高原;第三步,全体人员将于9月10日起分两批赴悉尼。如果在澳大利亚能找到一个训练营地,队伍将在9月8日提前出征。(完)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俊仁老了?
悉尼夺金无把握 马俊仁感叹压力大
在挑战中冲击奥运--全国田径大奖赛专访马俊仁

 相关专题
热点专栏 --> 马俊仁与马家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中国新闻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