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国新闻社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爱立信R320sc手机
摩托罗拉6188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迎奥运火炬接力赛将在上海鸣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7日 06:45 中国新闻社

  中新网上海6月6日消息:历时50天,途经8站的迎奥运火炬接力赛将于6月17日在上海鸣枪。

  接力赛由中国田径协会、2000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和百威公司共同举办。举办这次大众性的火炬接力长跑活动,是为了在奥运会年掀起新的全民健身热潮、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为正在紧张备战奥运会的中国体育健儿呐喊助威。

  第二十七届奥运会将于今年9月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中国将派出一支庞大的体育军团出征悉尼。目前各个项目的选拔工作正按计划进行,运动员备战进入了关键时期。

  迎奥运火炬接力赛共分8个地方进行,依次是:上海(6月17日)、南京(6月24日)、苏州(7月1日)、无锡(7月8日)、杭州(7月15日)、宁波(7月22日)、温州(7月29日)、北京(8月5日),其中上海、北京两站分别有2000人以上参加接力赛,其它各站参赛人数均在500人以上,每站距离5公里。比赛分男、女组,前10名将获得物质奖励,跑完全程者获得纪念奖。第一站上海的比赛由1996奥运会女子5000米冠军王军霞领跑。

  新华社报道说,今天,火种已送至上海,由前男子世界跳高纪录创造者朱建华将火种传交上海市体育局保存。5月17日清晨7时,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接力赛仪式。(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奥运火炬接力取消斐济站行程
图文:西萨摩亚土著用独木舟传递奥运火炬
图文:悉尼奥运火炬接力进入西萨摩亚
2000年奥运火炬传至瑙鲁
图文:希腊美女瑟蕾娅将点燃奥运火炬

 相关专题
热点专栏 --> 悉尼奥运会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国新闻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