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爱立信R320sc手机
摩托罗拉6188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胡进展望奥运资格赛 女排进悉尼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7日 04:06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沈阳6月6日电(陈光明朱太生)胡进是中国女排的主教练。6月中旬他将率中国队参加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奥运会女排资格赛。胡进日前在鞍山“娘家”接受采访时说,夺得悉尼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是中国女排的最低目标。

  对于即将举行的奥运会资格赛,胡进认为,出线是基本目标,夺冠为最佳。由于在去年世界杯赛上未能打进前三强,中国女排有史以来第一次要通过资格赛方可进军悉尼奥运会。虽然资格赛的对手意大利、克罗地亚、韩国和日本队的实力也很强,但按照规定,此次资格赛的前三名以及参赛的亚洲球队中战绩最佳者都可获得奥运入场券。以中国女排现有的实力,进军奥运应不成问题。胡进说他已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奥运会女排资格赛上,并放出豪言:“进军悉尼是最低目标。”

  胡进曾率中国女排取得过1989年世界杯赛第三名和亚洲锦标赛冠军、1990年世锦赛第二名和亚运会冠军、1991年亚锦赛冠军和世界杯赛亚军的成绩。

  谈及故乡鞍山,胡进说,“我在鞍山生活了16年,我家就住在胜利路6栋12号。”1966年,胡进11岁进鞍山业余体校,师从吕国信教练学打排球。他16岁那年离开鞍山进入辽宁省青年男排,之后入选辽宁队和国家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胡进:中国女排进军悉尼“不成问题”
郎平喜评中国女排
国际女排精英赛:我女排不敌俄罗斯
亚俱杯热身赛 上海女排3-0胜法国队
瑞士女排赛昨鸣哨 中国姑娘首战告捷

 相关专题
热点专栏 --> 悉尼奥运会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