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国新闻社 > 新闻报道




全国射箭锦标赛决出男女个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6日 10:50 中国新闻社

  经过4天激烈的角逐,2000年全国射箭锦标赛今天在这里决出男女个人冠军。

  据新华社报道,在决赛中,山东青岛队的赵法桥以110环的成绩获得男子冠军,广东队的韩璐以109环的成绩摘得女子桂冠。

  来自四川的杨波和福建的陈鸿源、山东青岛的张娟娟和徐琳琳,分别获得男女个人第二、三名。

  6月3日,在男子个人90米项目预赛中,广东队的唐华和山东青岛队的赵法桥分别以320环和319环的成绩打破318环的全国纪录。

  2000年全国射箭锦标赛于6月2日在北京开弓,共有来自全国24支代表队的近20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何影、林桑等优秀选手由于随国家队备战奥运会,没有参加本次比赛。

  根据比赛日程,明天将进行男、女团体决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国新闻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