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汪嘉伟输球不输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6日 03:35 体坛周报

  历时3天的亚洲男排四强赛韩国站比赛6月4日在韩国汉城闭幕,日本队以4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东道主韩国队先后击败了中国队和中国台北队,只是在输给日本队之后名列第二。中国队接连输给老对手韩国队和日本队后,仅压倒中国台北队而名列第三。中国台北队名列第四。

  对于中国男排来说,这次比赛是7月份奥运落选赛前的重要热身赛,也是中国男排自4月底集训以来首次以全新阵容亮相,主教练汪嘉伟对这一届国家队作了较大的调整。12名队员中原主力阵容保留了卢卫中、李铁鸣、王贺兵、张翔四人,陈方、陈琦、施海荣、王海川、于国华等新人将有机会一展身手。

  中国队在2日首场对日本队的比赛中,排出了以新人为主的阵容,由老将卢卫中、王贺兵率领陈琦、余国华、陈方和施海荣迎战日本队,结果以3个23比25告负。次日比赛,中国队又以2比3惜败在东道主韩国队手中,直到最后一天,才以3比2险胜中国台北队,屈居第三位。

  对于这样的成绩,中国队主教练汪嘉伟表现还算满意,因为全队刚刚磨合一个月,配合还不够默契,失误较多。加之年轻队员较多,经验不足,输给两个夙敌也在情理之中。

  本次四强赛分为韩国和日本两站。日本站的比赛将于6日至11日进行。同样是中国、韩国、日本和中国台北4支球队参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新人 新阵容 新思路--汪嘉伟“痛下杀手”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