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闻报道




法国公开赛第四轮:名将纷纷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0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weiqi报道:法国网球公开赛星期日战罢女单第四轮及男单下半区第四轮。各路名将此时才真正显出高人一筹的经验和功力,纷纷有惊无险打入四分之一决赛。

  女单第四轮结果没有太大的冷门,过程却是一波三折,看得人心惊肉跳。在与罗马尼亚选手德拉格米尔交锋时,头号种子辛吉斯在第二盘竟然输了个0-6,赛后她对将她的比赛安排在早晨表示了不满。不过辛吉斯很快就镇定下来,最终以6-3,0-6,6-1淘汰了对手。无独有偶,西班牙老将桑切斯-维卡里奥在第一盘也被奥地利小将谢特6-0剃了个光头,但这位女斗牛士硬是以6-4,6-2连扳两盘取胜,连续第10次打进法国公开赛八强。另一位西班牙老将马丁内斯也在先失一盘后反败为胜击败了日本的杉山爱。西班牙人在这块红土场上永远是危险的敌人。

  能与之抗衡的是美国军团。三位美国女将塞莱斯、维纳斯-威廉姆斯和鲁宾均击败对手打入八强。辛吉斯这次能否从两大集团的包围中脱颖而出夺取桂冠呢?

  俄罗斯的卡费尔尼科夫堪称是调整状态之专家。不管在其它小比赛中如何不堪一击,他在大满贯赛事中总能表现得中规中矩。在第四轮比赛中,他与西班牙小将文森特进行了一场长达近五个小时的马拉松大战。双方失误之多令人瞠目结舌。卡费尔尼科夫全场非压力失误多达126次,并14次发球双误,文森特的非压力失误也达到85次。卡费尔尼科夫在1-2落后的情况下在第四盘以7-4险过剃头地拿下抢7局。决胜盘文森特以5-3领先并手握发球局,胜利可以说近在咫尺,但卡费尔尼科夫特有的钢铁意志又一次显 现出来,在毛毛细雨中将比分扳平,最终以5-7,6-3,5-7,7-6,8-6击败对手进入八强。不过他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将是夺标大热门巴西的科尔滕,前景不容乐观。

  另两位西班牙选手克雷特加和费雷罗轻松击败各自对手,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自相残杀。


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场场精彩!)

辛吉斯 (1)		对	鲁宾 (美)
塞莱斯 (3)		对	皮尔斯 (6)

维纳斯-威廉姆斯 (4)	对	桑切斯-维卡里奥 (8)
马丁内斯 (5)		对	玛雷罗 (西班牙)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热点专栏 --> 法国网球公开赛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