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闻报道




澳大利亚诺福克岛民无缘目睹圣火尊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0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王韦报道:奥运圣火继续向澳大利亚靠近,但由于斐济政变,圣火传递路线出现变数,由此连累了纽绿罗岛,使之不能成为以“澳大利亚第一站“的名义迎接圣火的到来。

  奥运圣火今天降临在澳大利亚的诺福克岛。无意中,诺福克岛被卷入进了一个历史事件。但当地居民却十分沮丧,同时又感到愤怒,因为事先并没有人通知他们有圣火传递一事。

  由于斐济危机,运送圣火的飞机今天上午10点钟降落在诺福克岛——但只是为了加油。

  诺福克岛旅游委员会主席鲍勃-古德沃斯说,悉尼组委会的官员们让诺福克的人有一种感觉,那就是他们看不看火炬无所谓。他说:“奥运会的火炬的的确确是降落在这个岛上了,但我们却看不到它,难道我们就不是澳大利亚人吗?真是让人感到悲哀。“

  但悉尼组委会的官员却认为诺福克岛的抱怨实在是无病呻吟,若不是斐济出事,奥运圣火能到诺福克岛吗?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奥运火炬接力取消斐济站行程
相关报道:图文:西萨摩亚土著用独木舟传递奥运火炬
相关报道:图文:悉尼奥运火炬接力进入西萨摩亚
相关报道:2000年奥运火炬传至瑙鲁
相关报道:图文:希腊美女瑟蕾娅将点燃奥运火炬

热点专栏 --> 悉尼奥运会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