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闻报道




法国公开赛第三轮:恩奎斯特科泽尔黯然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0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weiqi报道:法国网球公开赛星期六战罢第三轮。男女单打比赛各有一位种子选手落马。最近一直受伤病困扰的瑞典名将、7号种子恩奎斯特禁不住西班牙土场专家科斯塔的软磨硬泡,在苦战近三个小时后以7-5,6-7,1-6,6-3,4-6败北。力不从心的恩奎斯特全场出现了11次发球双误,等于是拱手把胜果送给了对手。结果前仆后继的西班牙军团在16强中占据了4席,显示了“土场专家”的强大威力。上轮淘汰了阿加西的斯洛伐克选手库塞拉本轮打得有气无力,被斗志旺盛的阿根廷小将斯基拉里淘汰。这样上周夺得世界团体锦标赛冠军的斯洛伐克选手已全部被淘汰,而惨败于斯洛伐克手下的两位俄罗斯选手却都闯进了第四轮,再次证明土场作战之不可预测性。

  从资格赛打上来的24岁巴拉圭选手、世界排名151位的德洛斯-里奥斯在女单比赛中爆出冷门,以7-5,6-7,6-4力克9号种子南非老将科泽尔。身高不足1米6的科泽尔能一直在巨人林立的女子网坛占据一席之地实在不容易,但想取得好成绩已经不太可能了。

  随着桑普拉斯、阿加西、张德培相继出局,男单16强中已无美国选手,这是多年来罕有的事(33年来只有1998年法国公开赛的糟糕表现能与之相比)。祸不单行,女单2号种子达文波特、男双头号种子奥布莱恩/帕尔默均在首轮就被淘汰,令美国遭受沉重打击。现在美国的全部希望都寄托在两位女单名将塞莱斯和维纳斯-威廉姆斯身上,不过女单比赛高手如云,两人能否突围还是未知数。另一位引起大家强烈兴趣的美国选手是复出的“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她和南非的斯瓦特合作,在女双第二轮中以7-6,7-5击败12号种子斯洛文尼亚的克里赞/斯里波特尼克,跌跌撞撞进入16强。稍事休息后,她又与荷兰的斯莫林克合作,在混双第一轮中以7-6,6-3击败捷克的苏克和拉脱维亚的内兰德,果然是宝刀不老。


单打第四轮对阵:(括号中为种子选手排名及非种子选手国籍,★为重头戏)

男单:

埃诺伊 (15)		对	斯基拉里 (阿根廷)
休伊特 (9)		对	科斯塔 (西班牙)
诺曼 (3)		对	梅德维德夫 (乌克兰)	★
皮奥林 (6)		对	萨芬 (12)		★
科尔滕 (5)		对	拉潘蒂 (11)		★
卡费尔尼科夫 (4)	对	文森特 (西班牙)
克雷特加 (10)		对	费德勒 (瑞士)
费雷罗 (16)		对	菲利普西斯 (澳大利亚)


女单:

辛吉斯 (1)		对	德拉格米尔 (罗马尼亚)
鲁宾 (美)		对	兹维列娃 (白俄罗斯)
塞莱斯 (3)		对	莫里斯莫 (13)		★
皮尔斯 (6)		对	卡尔森 (瑞典)
桑切斯-维卡里奥 (8)	对	谢特 (16)
维纳斯-威廉姆斯 (4)	对	胡贝尔 (11)
马丁内斯 (5)		对	杉山爱 (日本)
德洛斯-里奥斯 (巴拉圭)	对	玛雷罗 (西班牙)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热点专栏 --> 法国网球公开赛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