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闻报道




多伦多利用媒体拉赞助 意在申奥打败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3日 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王韦报道:加拿大多伦多2008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准备耗资百万,利用国内各种媒体,大规模地进行申奥宣传,以获得国内支持,并初步建立国际形象。多伦多奥申委还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能募集到更多的资金,以将申办活动坚持到明年国际奥委会最后投票为止。

  多伦多奥申委目前已从赞助商那里获得了500万加元的现金,同时还获得了600万加元的赞助承诺。加拿大的几份国家级报纸如“多伦多星报”、“多伦多太阳报”和“国家邮报”均为多伦多奥申委免费提供广告版面,其价值为200万加元。

  加拿大奥申委总执行官鲍勃-理查逊说,多伦多的竞争对手有三个,它们是北京、大阪和巴黎。北京目前最为看好。北京说它只需要1500万加元的申办经费;大阪说它的申办经费是3700万加元;巴黎去年三月份说它可能会花费4300万加元。理查逊说,我们不怕多花钱,你的钱花得越多,你就越有竞争力,就能更有国际形象。几年前,柏林申办花了7000万加元。虽然只赢得六、七张选票,但他们仍认为物有所值。“但是,由于新的申办政策的出台,以及国际奥委会内部改革所造成的影响,我现在觉得没有必要在花钱上与其它城市攀比。”理查逊说。

  多伦多的宣传活动将动用大批的影视和体育明星,其中包括著名实力派女歌星塞琳-荻翁,她曾以电影“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歌“我心依旧”征服全世界。

  多伦多奥申委的官员认为,他们的主要对手是北京。如果北京在申办过程中不犯错误,多伦多就没有打败北京的实力。据接近国际奥委会的人士观察,多伦多目前在申办排列中名列第二,紧随北京之后。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2008年申奥程序又有新变化
相关报道:北京乒乓外地找喝彩
相关报道:施乐助申奥 文件添光彩--施乐赞助北京奥申委
相关报道:法网6月2日比赛预告(北京时间下午6时开始)
相关报道:体育大会北京再添三金

热点专栏 --> 北京申奥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