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2008年申奥程序又有新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3日 04:39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2日电(记者李贺普)申办2008年奥运会程序又有新变化,并且在日前举行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上得到确认。

  5月24日至26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了历时3天的例会。参加这次会议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何振梁介绍说,确认申办2008年奥运会程序是这次会议的议题之一,以前已经定的程序没有改变。

  不过,在此次会议上,又对申奥增加了几点新的内容:今年12月,国际奥委会听取候选城市作第一次陈述报告;8月29日,将抽签决定各候选城市在明年7月15日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上作第二次陈述报告的顺序;执委会在讨论候选城市时,申办城市所在国的执委可以参加讨论。但是需要表决时,申办城市所在国的执委不参加表决;原定一次筛选候选城市,但是执委会保留选择候选城市的权利,一直到最后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之前。

  执委会重申,今年8月28、29日,国际奥委会筛选候选城市,各申办城市都不参加会议;悉尼奥运会期间,各候选城市可以派出6人的代表团,在指定的会场放一张桌子,放宣传材料。但不能像以往那样有自己的接待室,散发宣传品、纪念品和播放录像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施乐助申奥 文件添光彩--施乐赞助北京奥申委
相关报道:北京市民树起申奥倒计时牌
相关报道:北京申奥的对手大阪与多伦多现状比较
相关报道:北京申奥招贴开始征集
相关报道:申奥形势总体发展对北京有利

热点专栏 --> 北京申奥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