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闻报道




法网:卡费尔尼科夫再闯一关 法国两女将找回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3日 0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飞扬报道:无论俄罗斯选手卡费尔尼科夫多么不被大家看好,他总是能够在关键的比赛中沉稳地发挥自己的所有潜能,并向更高的成绩进军。本届大赛的4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卡费尔尼科夫今天又经受住了一轮考验,成功打入第四轮,而且由于阿加西和桑普拉斯的提前出局,卡费尔尼科夫成为他所在半区的头号种子,因此如果谁要是再不认真估量一下卡费尔尼科夫夺冠的实力就是不尊重事实的表现。

  澳大利亚大炮菲力普西斯在第一轮将桑普拉斯赶回老家之后是越战越勇,而且当众位澳洲同伴纷纷落马的情况下,显然已经成为澳大利亚军团的核心人物,他在今天的比赛中也基本未遇到很强的抵抗,率先进入16强。另外还有两名澳大利亚选手将于周六进行单打第三轮的比赛,来看一看他们是否能够跻身16强,他们分别是大赛9号种子休伊特和斯图尔腾贝格,他们两人面对的对手分别是匈牙利选手斯拉沃特和15号种子摩洛哥人阿诺伊。

  男单的另外一场比赛中10号种子西班牙人科雷切亚给荷兰选手克拉吉塞克来了个红土网球正规打法现场教学,曾经夺得过草地赛事温布尔顿公开赛冠军的荷兰选手显然还未掌握在红土场上取胜的真谛,他就象球王桑普拉斯一样始终无法踏踏实实地在底线呆上几分钟,时不时地就想到网前转一圈,似乎真是想看清楚对手击球的方法似的。为了让荷兰小伙子不白来法国一趟,红土专家科雷切亚便向这位年轻人展示了红土网球场上的全套正规动作。最后荷兰人自然是看得心服口服,而且既然对方教了自己这么多知识,再赢对方确实也不合适,所以只好把夺冠的希望留给更加有经验的对手了。

  女子方面,继两位法国女子种子选手惨遭淘汰后,另外两位女子种子选手则终于没有让法国人的面子丢尽,均战胜了对手,打入下一轮。平时也没有感到法国女子网坛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同一天竟然就有4位选手参加第三轮的较量,而且均是以种子身份参加本届赛事的,确实是让人有些吃惊。其中13号种子“半男人”毛瑞斯莫只用了39分钟就结束了比赛,而皮尔斯赢得也是非常轻松,两盘比分分别为6-4,6-0。

  女子另一个夺冠的热门人物是美国选手塞莱斯,她也是美国军团中排名最高的选手,但由于塞莱斯与1号种子辛吉斯位于同一半区,两人会在决赛之前提前相遇,届时谁能够战胜对手也很难测。另外一位进入第四轮的美国女子选手就是战胜了陶兹亚特的鲁宾。

  下面是今天比赛的最新情况:

  男子

  叶夫根尼·卡费尔尼科夫(俄罗斯,4号种子) 战胜 萨巴斯蒂安·格罗斯让(法国) 比分:6-3,6-1,5-7,6-4马克·菲力普西斯(澳大利亚) 战胜希开姆·阿拉兹(摩洛哥) 比分:6-2,6-1,3-6,6-3 卡洛斯·费雷罗(西班牙,16号种子) 战胜 马里亚诺·佩尔塔(阿根廷) 比分:6-2,3-2(后者提前退出)阿力克谢·科雷切亚(西班牙,10号种子) 战胜 理查德·克拉吉塞克(荷兰) 比分:4-6,6-2,6-3,6-2

  女子

  埃米丽·毛瑞斯莫(法国,13号种子) 战胜 卡维塔·哈德利科娃(捷克) 比分:6-1,6-0玛丽·皮尔斯(法国,6号种子) 战胜 维吉妮·拉扎诺(法国) 比分:6-4,6-0莫妮卡·塞莱斯(美国,3号种子) 战胜 里塔·库蒂基斯(匈牙利) 比分:6-1,6-2阿莎·卡尔森(瑞典) 战胜桑德琳·泰斯图德(法国,10号种子) 比分:4-6,6-3,7-5 玛蒂娜·辛吉斯(瑞士,1号种子) 战胜 塔希安娜·佳尔宾(意大利) 比分:6-1,6-0坎达·鲁宾(美国) 战胜娜塔莉·陶兹亚特(法国,7号种子) 比分:6-4,7-6(7-3)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法网:阿加西接受处罚
相关报道:法网:辛吉斯闯入第四轮 法国女星愧对父老
相关报道:法网:阿加西梦断卫冕路(2)
相关报道: 卡氏“金柠檬”达姐“甜橙子”--法网记者评大奖
相关报道:图文:[法网]库尔尼科娃遭淘汰 靓影告别罗兰加洛斯

热点专栏 --> 法国网球公开赛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