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闻报道




施乐助申奥 文件添光彩--施乐赞助北京奥申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2日 16:43 来稿

  2000年5月26日,上海

  今天,施乐赞助北京2008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施乐作为首家外资赞助商,将为北京奥申委提供申办2008年奥运会过程中用于文件处理的部分设备及技术支持,并成为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声援团成员的企业之一。施乐是世界著名的文件处理专家,其先进的数码文件设备代表着业界最高水平,从1964年起,施乐就成为奥运会文件处理设备赞助商,有着极其丰富的专业经验。此次合作必将极大地提高北京市奥申委在申办过程中的文件处理能力和竞争实力。施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艾伦先生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林艾伦先生表示:“施乐进入中国已经数十年。作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我们愿意支持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为申办活动提供先进的文件处理设备和解决方案,用施乐世界一流的技术和产品,及多年赞助、承办奥运会文件处理事务的丰富经验,为北京申奥活动助一臂之力。”

  副市长刘敬民对施乐给予高度评价:“在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活动中,施乐是第一家外资赞助商,对于施乐表现出来的积极姿态和极强的社会责任感,我们表示赞赏,感谢其对北京申办奥运活动的专业支持。同时希望更多的国内外企业,能够积极地加入到这一行列,一起努力,去实现十二亿中国人民的共同心愿。”

  此次施乐为北京申办活动提供的文件处理设备和解决方案中,包括施乐目前向市场主推的DC265ST数码复印/打印机及DocuColor5750彩色复印机。DC265ST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数码文件处理设备,集数码打印、复印、扫描、传真等功能于一身,以一分钟打印/复印65页的速度轻松实现在线式简单、快速、高效的按需打印功能。刚于99年推出的施乐5750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彩色复印机,除在色彩效果、复印精度及运行速度上完美体现施乐无与伦比的技术优势外,其独有的人民币防伪功能更让世人惊叹不已。此外,施乐还提供了P8e激光打印机,以及已赢得业界广泛赞誉的网络打印机等产品。

  施乐作为复印机产业的开山鼻祖,而今又是全球数码化发展潮流在文件处理领域的带头人,与奥林匹克运动的渊源极深。在施乐发明普通纸复印机五年后的1964年,兰克施乐(奥地利)公司就正式赞助了Innsbruck奥林匹克冬季运动会,从此,施乐就与奥林匹克运动结下了不解之缘。1993年,施乐正式成为奥运会在文件处理领域的全球指定赞助商。94年冬奥会及96年第一百届奥运会分别标志着施乐首次成为冬奥会及奥运会的全球指定赞助商。三十多年来,施乐凭借其业界领先的文件处理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对设备要求极其严格奥运会的文件生产等后勤工作作出了杰出贡献,为一届又一届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立下了汗马功劳,从另外一个角度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会宗旨。

  施乐进入中国的数十年间,一直致力于向中国介绍、引进世界最新的技术和产品。早在1987年,施乐就在上海建立合资企业,从事复印机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维护,从而促成国内复印机产业的正式起步。此后十余年间,施乐相继在苏州、武汉、深圳等开展业务,建立合资的生产企业,进行办公复印机、传真机、桌面打印机的生产、销售和服务,其中在深圳工厂生产的桌面打印机产品全部用于出口。去年以来更是高潮迭起,施乐先后将代表世界文件处理领域最高水平的数码文件技术博览会(DocuWorld)搬到了中国的北京和上海,并相继将施乐行业文件解决方案及其先进的经营理念介绍给中国,帮助中国企业及行业用户提高文件生产能力及产品竞争力。此外,在华发展的十余年间,施乐一直积极支持社会福利及文化教育事业,树立了具有责任感、热心公益的企业公民形象。

  有关详细资料,请垂询:

  施乐(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西岸咨询策划公司

  梁晓蓉 小姐 李静 小姐

  电话:010-65978899 电话:021-62158445/6

  传真:010-65978955 传真:021-62158447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北京市民树起申奥倒计时牌
相关报道:北京申奥的对手大阪与多伦多现状比较
相关报道:北京申奥招贴开始征集
相关报道:申奥形势总体发展对北京有利
相关报道:申奥拉选票案证据不足

热点专栏 --> 北京申奥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