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辽宁:葡籍教父奎罗兹即将出任辽足主教练(4.24)

体育总局定指标 女足奥运要夺魁(4.24)

亚洲杯抽签三天后进行 中国队并非归于第三档(4.24)

周宁:我是曼海姆队的右路统治者(4.24)

杨晨:我的状态越来越好 教练对我越来越信任(4.24)



爱的力量--伏明霞南方的情路历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1:51 解放日报

  伏明霞———跳水池中的皇后,南方———绿茵场上的骁将,人们平时关心更多的是他们在运动场上的表现,如今, 他们之间的感情生活也正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明星的感情之路往往由于各种原因而经历坎坷,其实他们也是普通人,他们也 需要有自己的感情生活。

  伏明霞自从退役后,便在清华大学读书。但在四月上旬举行的全国跳水冠军赛上,人们欣喜地看到了伏明霞的身影。 如果说是想再次到奥运赛场拼一把的决心使她复出,倒不如说是爱情的力量来得更令人信服。在清华读书时,伏明霞曾因身心 疲惫一度想彻底离开跳水,教练劝她好几次也没有用。南方知道后,便再三劝说伏明霞,认为她年龄还小,就这样结束跳水生 涯实在可惜,完全能再奋斗几年。男友的一席话不但是善意的劝说,使伏明霞重新考虑自己的将来,更是爱的力量,让她决定 再次挑战自己。

  南方是北京国安队的一员,他既因状态欠佳做过板凳球员,也因表现出色而戴过队长袖标。几番沉浮,都有女友伏明 霞的陪伴。上赛季,当南方一直没有机会上场而心里焦急时,伏明霞便在每个休息日到训练场边,默默地陪着他,从心理上鼓 励他,使他重新找回当年灵气十足的自己。

  南方和伏明霞当初走到一起,可以说都是足球牵的线。伏明霞是个铁杆球迷,一次在训练场上经人介绍认识了南方, 两人一见如故。南方平时在球队生活,伏明霞在学校读书,最让两人困扰的就是见面时间太少。南方家在北京,伏明霞的老家 在湖北,于是节假日伏明霞便到南方家中看望他父母。

  大家都是运动员,有很多共同语言,但也因为职业的特殊性而聚少离多。最近,伏明霞进了国家队,忙于训练,两人 更是缺少沟通的机会,于是外界便开始有伏明霞和南方“情变”的传闻。对于传闻,伏明霞的解释是主要因为自己性子急,心 里存不下事,所以有时会争吵,但南方对她真的很好,总像一个大哥哥一样包容她、呵护她,让她感觉自己是一个被宠爱的公 主。恋爱中的女人发发脾气无可厚非,看得出伏明霞真的很幸福。

  论名气,伏明霞可比南方大得多,两人在一起要承受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当有人指着南方说这是伏明霞的男朋友时, 他也会很不好意思。不过这没有影响到两人的感情,南方承认女友比自己出色,是自己的榜样。他还自我开解说,高峰和那英 比我们的压力大多了,只要我们俩觉得好就行。伏明霞也相信,只要两人一心,没有过不去的坎,别人说什么都无所谓。

  两颗星,心心相印,他们的故事没有太多的风花雪月,因为他们还年轻,心中还有一份对事业的执著。无论这个故事 最终的结局如何,他们无疑都从对方那里得到了继续奋进的力量,这就是爱的力量。东东


相关报道:金牌属于中国就好--伏明霞没有金牌也快乐
相关报道:冠军赛:老熊倪犹有雄威 伏明霞功亏一篑
相关报道:伏明霞、郭晶晶并肩进入女子3米板决赛
相关报道:她肯定能行--于芬谈伏明霞
相关报道:伏明霞下周为“命运”而战

热点专栏 --> 体坛撷趣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