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F1:库特哈德本土获胜 麦克拉伦扬眉吐气(4.23)

泰达:轧亚反戈一击拾得3分--1-0胜实德(4.23)

主场龙 客场虫--姬宇阳点评申花3-1胜海狮(4.23)

实德:新秀灵光突现 0-1首负泰达(4.23)

鲁能:再次崛起--泰山主场2-0战胜敖东(4.23)



家族杯网球赛:皮尔斯顺利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5日 14:27 南方都市报

  昨日,家族杯网球赛头号种子、法国选手皮尔斯终于笑到了最后,她在决赛中轻易战胜对手桑切斯夺得冠军并获得1 6·6万美元冠军奖金。

  这一周,皮尔斯状态奇佳,她在这次冠军角逐中只输了12场比赛,这一纪录是空前的。这项赛事此前最好的获 胜纪录是1985年,当时的冠军埃弗特在夺得比赛之前输了15场比赛。

  这位前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在半决赛中以两个6比1战胜对手塞莱斯进入决赛。由于她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大家公 认为实力派的桑切斯,人们对她夺冠前景并不看好。桑切斯的大力反手击球是个杀手锏,她正是凭借这一绝活在1/4决赛中 经过3个小时苦战淘汰南非选手、8号种子科泽尔进入半决赛的。但是,出乎人们意料之外的是,皮尔斯在决赛中仅以57分 钟便解决了战斗,两盘比分为6比0、6比1。皮尔斯的拿手戏是大力发球,她的发球时速最高为每小时110至114公里 ,让对手吃亏不小。

  “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伟大的一周,”皮尔斯赛后说,“我感到非常非常兴奋,因为我不再为情绪所左右地夺得 了冠军。”皮尔斯在以前的比赛中以坏脾气著称,一旦发挥不好不是甩拍子就是使性子不理人。不过,皮尔斯的网球天赋从未 受到怀疑,她是1994年法网公开赛亚军,1995年澳网冠军,但她急躁的性格给事业的发展带来诸多不利,尤其是公开 宣布与其父吉姆·皮尔斯疏远关系后,受到媒体指责。经历过挫折后的皮尔斯变得柔和起来,她在比赛中带着十字架和玫瑰珠 链,她的未婚夫、克利夫兰的棒球手阿洛马,和她的哥哥兼教练大卫在场外全力支持她。

  “我在场上开始变得越来越放松,对待一切事物也都是抱着一种平和的心态,”皮尔斯夺冠后微笑着说。(志明 )


相关报道:职业网球男单最新世界排名(2)
相关报道:ATP职业网球男子最新世界排名
相关报道:大连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李娜夺冠
相关报道:图文:[网球]美少女库尔尼科娃生气的样子
相关报道:图文:[网球]皮奥林大力发球英姿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