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董路快评:陶伟是最大的功臣--国安3-0胜平安(4.20)

泰达:冷门大爆 5弹被凶猛的海狮射穿(4.20)

隆鑫:三杆洋枪再发威 主场4-1痛击红塔(4.20)

甲A:[第6轮综述]进球狂潮现 乱世出英雄--Szygoal(4.20)

全国足球甲A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第6轮)(4.20)



老拳相向 怒目对视--莱拉“悍妇”赛前接火(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2日 15:39 南方日报

  几天来,莱拉-阿里和她的对手克里斯蒂娜-金,无论在训练场还是在新闻发布会上,都没有一起出现过,她俩的嘴 仗都是通过记者传递而间接打起来的。跟踪她们几天的记者们都希望能拍到一张两人直接“驳火”的照片。  

  这个镜头昨天终于出现了。

  昨天下午称体重时,莱拉的未婚夫乔尼直等到克里斯蒂娜离开才叫莱拉从休息室出来。新闻发布会上,两人的座位一 东一西,中间隔着5个男拳手。而且两个人连互相看一眼都没有。新闻发布会一结束,一批记者立刻上前围住莱拉采访。就在 莱拉准备离开的时候,记者们盼了几天的戏剧性的一幕突然发生了。

  克里斯蒂娜从房间一头走了过来,微笑着向莱拉伸出了手说:“祝你好运。 ”莱拉愣了一下,让克里斯蒂娜的手在 半空停了片刻之后,莱拉才神情倨傲地慢慢握住了克里斯蒂娜的手。这时,克里斯蒂娜的神情也不像刚才那么友好了,她紧盯 着莱拉说了句:“我一定打败你!”莱拉也不示弱地回敬她:“我接受你的挑战。”两人都在相握着的手上加足了劲儿,那是 一种充满了敌意的紧紧相握。随即,二人不约而同地松开了手,挥拳相向,怒目对视,眼神里充满挑衅,似乎想在此时此地就 来个决斗。记者们抓紧时机,闪光灯闪个不停。(左图,何泉摄)

  莱拉的未婚夫乔尼、克里斯蒂娜的教练及国际拳击理事会官员见状急忙走上前来。乔尼将莱拉拉开,让其他随行人员 护送她离开。之后,国际拳击理事会官员向克里斯蒂娜及莱拉的未婚夫交代有关比赛事宜。

  有记者追问克里斯蒂娜刚才对莱拉说了些什么,她说:“我只是祝她好运,但她太没礼貌了。”克里斯蒂娜的教练也 说:“莱拉非常无礼。” 而莱拉的未婚夫乔尼则认为,克里斯蒂娜不怀好意,是专门找莱拉挑衅的。

  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不过,无论如何,这场令人关注的女拳手挑战赛,已经揭开了序幕,打响了前哨战。 曹芊

  相关报道:阿里女儿20时开打--广州世界拳王争霸战表 相关报道:图文:阿里女儿携未婚夫广州购物相关报道:http://sports.sina.com.cn/others/200004/2237293.shtm l target=_blank>拳王争霸赛选手到齐 莱拉金氏冤家聚首相关报道:克瑞丝蒂娜:不用四回合就打趴莱拉相关报道: 莱拉-阿里舌战“悍妇”相关报道:莱拉-阿里抵广州:我要把对手 打到担架上相关报道:多图:老拳王阿里助阵 女儿莱拉神勇获胜



热点专栏 --> 阿里女儿羊城争霸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