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棋王对抗赛落幕 叶江川不敌卡尔波夫(4.19)

中国女足备战奥运阵容确定 5月赴澳热身(4.19)

“悍妇”克瑞丝蒂娜:不用四回合就打趴莱拉(4.19)

NBA16强杀出重围 季后赛、决赛模式指南(4.19)

变阵带来大逆转--评巴塞罗那痛击切尔西(4.19)



格拉夫爱当摄影模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1日 15:56 中国体育报

  格拉夫的球技毋庸笔者浪费读者的时间,现在就聊一聊退役后的她是如何直面灿烂人生的。

  格拉夫在当运动员时就有一种爱好---摄影模特。为此,她还受到了某些人的非议,认为浑身练就的健美的肌 肉不能代表女性的妩媚。但是,格拉夫对此全然不予理会,她仍然在业余时间酷爱拍模特摄影。她认为,女子运动员奉献给观 众的不仅仅是健美的肌体,而且还有她们内在的美。只有外表的美与内在的美相结合,她才是一个完美的女性。

  去年秋季,格拉夫终于退役了,她除去陪同阿加西周游世界参加大赛之外,闲下来的她有了更多的时间从事她的 爱好---摄影模特。

  目前居住在美国的格拉夫自从与阿加西订婚之后,在美国的人气越来越旺,很多部门都想大大地炒作一番格拉夫 ,但均遭婉言谢绝,因为她只热衷于模特摄影。著名发型设计大师贝尔纳给许多美国著名影星设计过发型,影响颇大。为此, 格拉夫专门聘请他担任发型设计师。

  40岁的贝尔纳回忆起第一次见到格拉夫时的情景,他说:"当她走进我在曼哈顿的发廊时,我的眼睛突然一亮 :这不是大名鼎鼎的网球皇后格拉夫吗!只见她穿着一条短裙,一头飘逸的金发,两条健美的长腿,真是一名不可多得的时装 模特。但是,格拉夫表示,她不是那种走在T型台上的模特,而是热衷于时装摄影模特。我立即明白了她的意图,像这样一名 具有世界级影响的运动员,怎么可能走上T型台呢?"

  为了满足格拉夫的特殊要求,贝尔纳经过一番构思,对格拉夫的头发、眼睛等部位进行了专门的修饰,令她在摄 影灯下更加楚楚动人。

  头发:格拉夫的金发又长又密,因此,她的发型以自然、飘逸为主,多采用"马尾巴型",间或做一、两次所谓 的"贵夫人型"。

  眼睛:格拉夫是运动员出身,因为在赛场上她的眼睛必须始终追寻着网球,所以她的眼睛应该显得特别犀利。为 此,贝尔纳为了衬托格拉夫的蓝眼睛,为她描上了产自非洲北部的黑色眼线,让她的眼睛一直能闪烁着咄咄逼人的目光。


相关报道:阿加西:格拉夫对我意味着一切

热点专栏 --> 阿加西格拉芙世纪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