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厦门:我能顶得住!--同迟尚斌一起聊足球(4.17)

棋王对抗赛第二盘 叶江川再平卡尔波夫(4.17)

甲A第5轮中激情碰撞的火花--向群(4.17)

平安:顾凯谈“嫖妓事件”与深圳的球市(4.17)

甲A:四大金刚叱咤风云 大放异彩(4.17)



女子跳远成为全国田径冠军赛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9日 10:58 中央电视台

  2000年全国田径冠军赛4月18日移师上海体育场。曾获亚运会冠军的国家集训队队员关英楠一举跳出6米81 的女子跳远今年最好成绩,成为首日比赛的亮点。

  有34名选手参加的女子跳远比赛争夺激烈,也是今天17个决赛项目中最晚结束的一项。获得第一名的关英楠也是 去年全国田径冠军总决赛女子跳远冠军,成绩是6米80,她的队友赵凡名列第二,成绩6米49。

  辽宁著名教练马俊仁的弟子包揽了女子1500米、5000米以及男子5000米的金牌。在女子1500米决赛 中,辽宁队有4人进入前八名,其中兰丽新以4分10秒30夺冠,比她在南京站的成绩提高了5秒36。她的队友尹丽丽、 吴清东和崔玉颖分列第三、第四和第八名。北京的张玲获得第二名,成绩为4分11秒68。

  比赛中,在看台上坐镇指挥的马俊仁曾两次对经过他面前的兰丽新打手势,意欲速度不要太快。而对落后的林娜则呼 叫“加快”。女子5000米的前5名均为马俊仁的弟子,依次是尹丽丽、兰丽新、董艳梅、宋丽清和吴清东。排名第一的尹 丽丽成绩为15分29秒79。辽宁选手宫科以14分06秒54摘走了男子5000米金牌。

  在本站露面的四川名将李雪梅跑出了11秒42的较好成绩,夺得女子100米冠军。这位“亚洲女飞人”说,她的 伤势恢复很快,目前每天训练七、八个小时,她有信心进入奥运会的前八名。

  今天决出的其他几项比赛的冠军是:女子100米栏,广东何开莹;男子100米,江西周伟;女子400米,山东 卜茫芳;男子400米,广东徐自宙;男子撑杆跳高,解放军张宏伟;男子铅球,解放军文吉利;女子标枪,河北张丽;男子 1500米,山东孙文利;女子跳高,天津张李文;男子跳远,重庆王成;女子铁饼,山西刘凤英;男子链球,解放军叶奎刚 。东道主上海选手今天无金可收。

  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共970名,分别来自国家集训队和全国各省、市、区、行业体协共36 家单位。比赛将进行两天。


相关报道:田径大奖赛好戏连台 女飞人亮相上海站
相关报道:悉尼奥运:中国田径不愿失天下
相关报道:全国田径大奖赛:激情老马消弥凄雨冷风
相关报道:南京田径大奖赛:李竞男“虚晃一枪”有别情
相关报道:田径大奖赛南京站北京队获两金一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