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5轮完全战报(4.15)

斯诺克:亨德利首轮遭淘汰 世锦赛爆出大冷门(4.15)

红桃K:主场发神威 4-1大胜宏远(4.15)

《踢球者》:谢晖将成为亚琛最昂贵队员(4.15)

波导:主场回勇 3-1挑落舜天(4.15)



阿里女儿羊城傲慢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7日 13:12 南方都市报

  如果不是冲着拳王阿里的名号,相信全城的老记都 不会为阿里小姐陪上几个小时。所以,去和莱拉-阿里见面,是 一件让人既牢骚 满腹又不愿意轻易放弃的事情。

  昨天中午,华强蓝带杯世界职业拳击拳王争霸赛的承办者负责人表示,参加 该赛事的部分选手将于下午1时3 0分左右抵达广州,入住市长大厦,其中不包 括莱拉-阿里,她将于第二天抵埠。等到下午2时,记者又被告知,选手们将 于 2时20分到达,而莱拉-阿里就在其中,其他选手则稍后即到。下午3时30 分,莱拉-阿里乘坐的小车终于出现在 市长大厦的广场,已经苦等两个小时的记 者立即蜂拥而上。车上先跳下两名彪形大汉,他们通过中方翻译说,莱拉-阿里 已经很累,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记者顿时哗然,承办者则代为说情。双方僵 持数分钟后,美方同意记者们在莱拉-阿里 下车走进酒店的路上摄影。在几名猛 男的簇拥下,一头西瓜皮发型的莱拉-阿里下了车,以正常的速度缓缓步入酒店 。面 对十来个摄像机和照相机的镜头,她一直保持着一种神秘的微笑,目不斜视 ,一语不发。从下车到消失在电梯里,莱拉-阿 里的露面只有一分钟。

  和莱拉-阿里的傲慢相比,随后抵达的4名选手则要随和得多。他们是莱拉 -阿里的对手克瑞丝蒂娜-金氏、 重量级选手马克斯洛、轻重量级金腰带拥有者 蒙泰尔-格里芬及其挑战者琼斯-佛瑞拉。由于原定参赛的次重量级金腰带拥 有 者雷-拉松因血压问题在体检中不合格,他和他的挑战者格利-威尔考克斯任双 双弃权。顶替他们参赛的是马克斯洛和 格拉特。后者将于18日抵埠,据说此人 来自波兰,身高2米多,曾与泰森交过手但输给对方。重量级金腰带拥有者伊朗 -马克利和他的挑战者肯尼-伍兹将于19日到达。在记者面前,4名选手都很 “配合”,看到有相机对准自己,还会主动 摆个“有型”的姿势。有“悍妇”之 称的克瑞丝蒂娜-金氏很乐意接受记者采访,她表示:“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取胜 ,我 有信心打赢莱拉-阿里。”琼斯-佛瑞拉在被问及中国之行的感受时表示, 他是第一次来中国,觉得广州的大厦很漂亮。

  据主办者之一、美国冠军娱乐公司的陈先生介绍,这一批选手来自美国不同 的城市,在三藩市集中后,取道台 北,再转飞香港,在香港乘坐旅游大巴进入广 州。负责卫星转播的美国showtime电视台工作人员将于20日前进驻 赛 场,其价值300多万美元的电视转播设备昨天已运抵深圳。此外,IBC一位 执行副总裁将亲自将两条拳王金腰带带 来中国。


相关报道:阿里女儿挑战中国
相关报道:阿里女儿羊城亮相 美有线电视网转播
相关报道:图文:裁判让她住手--阿里女儿横扫拳台
相关报道:图文:阿里女儿赛前称体重
相关报道:图文:阿里女儿温柔的一面

热点专栏 --> 阿里女儿羊城争霸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