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泰达:[前瞻]金迟津门鏖战 米卢作壁上观(4.13)

辽宁:李铁今夏有望高价登陆意甲(4.13)

辽宁:辽足的四大敏感话题(4.13)

进国家队有啥意思?--米卢选新秀遭到消极抵抗(4.13)

国安:乔利奇谈中国足球怪现象--球员领导一切(4.13)



李竞男“大热倒灶”有内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5日 19:10 羊城晚报

  因身份问题成为本次田径大奖赛焦点人物的李竞男,昨天上午出现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枪响过后,赛场广 播介绍比赛选手时称“14号选手为国家集训队的李竞男”。

  身份虽最终确定,可李竞男在场上却没能给关注她的人们带来兴奋。比赛开始后不久,她便被抛在队伍的后半部 ,最终仅取得该项目第18名,成绩之差不值一提。

  比赛终点处,冒雨“围攻”老马的记者们瞬间又出现在李竞男身边。但令大家更失望的是,身材瘦瘦小小的李竞 男嘴巴出奇地严实,任众多老记左套右问,她始终采取“徐庶进曹营”的策略,一言不发地对付众记者一个比一个更简单的问 题。最后有记者佯装生气站起身来道:“不说就不说,我们还不问呢。”没想到李竞男毫不含糊,拎起包与队友一溜烟似地进 了等候在外的面包车。

  女子5000米的比赛在下午3时半进行。比赛开始后,记者却看见本已报了名的李竞男在休息大厅与队友聊天 。在记者不停地套问下,她终于开口说话了。她说,她是临时决定退出5000米比赛的,原因是右腿有伤。上午比赛后,记 者见到她右腿膝盖下方缠着绷带,她说这是北京公路赛后一次训练中受的伤,伤势虽不算严重却影响了1500米的比赛。另 外她还称,5000米不是她的主项,她的主项是800米和1500米。

  对于这段时间在马俊仁手下的训练,李竞男认为“水平有所提高是肯定的”。对于现在有人经常拿她与王军霞比 ,她说:“我现在还无法与她比,因为我还没有出成绩。我现在要做的是努力争取。”最后记者提到,田管中心此次让她以国 家集训队的名义特例出战大奖赛,等于给了她向奥运挺进的机会,可首度亮相她似乎没抓住机会。对此,李竞男又开始恢复沉 默。

  对李竞男的黯淡出场,马俊仁赛后解释是,她腿上有伤。同时老马也透露,接下来的上海站比赛,李竞男仍将出 战,但成绩不会理想。至于为何不让李竞男先养好伤再全力出击后几站的大奖赛,这却是个不得而知的疑问。王学忠


相关报道:李竞男幸获“特殊待遇”
相关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就李竞男参赛问题表明立场
相关报道:田径大奖赛:李竞男夹缝中“做活”
相关报道:李竞男不会代表广东参赛
相关报道:李竞男只能代表广东参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