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亲眼目睹“渝鄂女篮风波”实录(4.12)

国安:挽国安于既倒--京城足坛两巨头秘密会晤(4.12)

意大利杯今夜决战 国际米兰、拉齐奥拔剑相向(4.12)

大郅改打大前锋--中国男篮摇身三变(4.12)

我只是没机会--输棋之后访谢军(4.12)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星期三战报(当地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3日 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剑波报道:在圣彼得斯堡,芝加哥白袜队以7-1挑落坦帕湾魔鬼鱼队,鲍德温连续第2次首发,表 现抢眼,主打5 1/3局,仅失1分。魔鬼鱼队连续7场尽墨,白袜打出14支安打,令魔鬼鱼的6名投手出尽洋相,击手 的糟糕表现使得投手教练威廉姆斯星期三早些时候被炒鱿鱼,他们过去7场单场平均失9.8分。奥克兰,克利弗兰印第安人 队的投手赖特没有给对手机会,5-0完胜奥克兰运动家队,取得6连胜。他只让击手击出5支上1垒安打,2次自由上垒, 有3次让对手3击不中出局,这也是1998年来第1次没有在比赛中失分。底特律,塞雷的投球达到其个人8年职业生涯的 最佳,只让对手打出3次安打,职业生涯中第五次没失守,西雅图水手队以4-0打老虎成功。他95投中有65次好球,1 月初同球队签订了价值2900万美元的4年期合同。坎萨斯城,雷-桑切斯职业生涯2397次轮打只击出11支全垒打, 但本战他第9局击出了1支3分全垒打,使得皇家队以7-6力克巴尔的摩金莺队,3连胜。安纳汉,多伦多蓝鸟队以6-2 击败安纳汉天使队,第8局得了4分,避免了7年来第1次连败3场。

  波士顿,红袜队在第3局连击6支安打,以7-3战胜明尼苏达双城。法塞罗主投5局,只失3分,被击出8次安打 。红袜队在连输4场后又3连胜,明尼苏达双城队却在首场以2-1取胜后,7场比赛输了6场。纽约,洋基以8-6击败了 德州游骑兵队,取得了其第76个赛季主场揭幕战的胜利。两度卫冕冠军洋基队最近9个赛季的主场揭幕战赢下8场。匹茨堡 ,瓦尔第6局下半,打出3分全垒打,匹兹堡海盗队6-4胜,蒙特利尔博览会队的3连胜到此止步。

  圣地亚哥,斯普拉格连续第二晚挽救了主队,他第7局的2分上1垒安打,打破了平局,圣地亚哥教士队以4-2战 胜亚历桑纳响尾蛇队。旧金山,洛杉矶道奇队与旧金山巨人队的比赛进行到了第6局下半,道奇队3-2领先时,因大雨而被 中止,比赛将在星期四继续打完剩余比赛,再开始双方当天之间的对阵。米尔沃基,阿莱克斯击出2分上1垒安打,第4局得 了4分,佛罗里达马林鱼队抓住酿酒人队的漏洞,11-4取胜。

  费城,珀森在7局中表现上佳,似乎要在其前东家面前证明自己的价值,他失2分,被击出3支安打,2次让击手自 由上垒,6次。费城人队以8-5打败纽约大都会队。其它场次,科罗拉多洛基山队以7-5拿下辛辛那提红人队。休斯敦太 空人7-5战胜圣路易红雀队。


相关报道: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星期二战报
相关报道: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周一战报
相关报道: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周日比赛战报(2)
相关报道: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周日比赛战报
相关报道: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简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