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多伦多:北京是不可战胜的申奥对手(4.11)

图文:纯情女孩+魔法足球“情牵”法兰西(4.11)

曼联并非尽善尽美 请看英超无名英雄(4.11)

实德:孙继海“制造”黑哨(4.11)

甲A:金志扬要做国内老大(4.11)



刘易斯“丢了”一个拳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3日 11:33 中央电视台

  英国百年来第一个拳王刘易斯昨天不明不白地丢了一个金腰带,世界拳击协会的重量级冠军称号被一家美国法庭剥夺 。

  英国广播公司昨天报道说,纽约一家法庭法官刘·凯普兰今天判决说,世界拳击协会重量级冠军现在虚位以待,刘易 斯必须限期交上这条金腰带。

  刘易斯是在去年年底同美国拳手霍利菲尔德进行复赛后把三条金腰带集于一身的。不过,刘易斯看起来不象是能系紧 腰带的人,比赛一结束,就有传闻说国际拳击联合会因为费用问题不准备把这条金腰带送给这名英国人,此事解决后不久,世 界拳击理事会也跑出来作乱,就刘易斯的下一个对手问题发难。这件事情刚刚摆平,头发如钢丝的美国拳击经纪人唐·金又把 刘易斯告上了法庭,其理由是刘易斯必须同世界拳击协会的最强者打一场。

  按照规定,刘易斯的下一个对手应该是世界拳击协会的亨·阿金丸德,但是阿金丸德身患肝炎,刘易斯考虑到对方身 体健康原因,于是拒绝同他比赛。刘易斯转而同麦·格兰特签约,世界拳击协会也同意作此安排,但是阿金丸德的经纪人唐· 金不干,就此把刘易斯送上了法庭,希望法庭剥夺刘易斯的冠军称号。

  判决结果出来后,刘易斯的经纪人帕·伊利亚斯非常恼火,他说:“这是带着血腥味的自由,我一定要上诉。”

  “去年3月他们就曾经在拳击台上剥夺了刘易斯的冠军称号,刘易斯当时明明已经击败了霍利菲尔德,但是裁判就是 判他们平手。现在,他们再次成功。照我看,今天的法官一点也不称职,这事没完,”他说。

  刘易斯的教练弗·马洛尼说:“在法庭上就这样丢掉一个为之奋斗了10年的金腰带,这实在令人失望,整个拳击界 都感到失望。好在真正的拳击迷知道这个世界的冠军是谁。”


相关报道:芬兰盖贝国际拳击赛结束
相关报道:图文:[拳击]拜利打得马丁内兹满脸是血
相关报道:裁判不公 中国奥运拳击仅4人出线
相关报道:非洲日式拳击赛中非赛区喀麦隆战绩最佳
相关报道:奥运拳击预赛我选手胜负各半 裁判失公允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