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泰达:[前瞻]天津泰达必胜吉林敖东(3.16)

英超:兵工厂的大炮为什么哑了(3.16)

亚足联公布2月各项最佳 中国无一入选(3.16)

NBA回眸:罗德曼在小牛队的29天(3.16)

就怕某些带有人身攻击的炒作--王治郅日记(3.16)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战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8日 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weiqi报道:四星级瑞士羽毛球公开赛3月17日在瑞士巴塞尔进行了各单项四分之一决赛。

  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新出炉的全英赛冠军、刚刚成为中国头号选手的夏煊泽经过三局苦战,以15-12,14-17,15-12力克黑马瑞典的约翰森。另一位中国小将吉新鹏也以15-8,17-14击败了丹麦的卡尔道。几员小 将最近的出色表现令人兴奋,而与此相对的是名将孙俊目前带伤,排名急 速下跌。虽说中国的参赛选拔从不单看排名和成绩, 但显然小将们发挥越好,孙俊落选奥运的可能就越大。这个尴尬局面不知 将如何解决。

  2号种子陈宏则以10-15,8-15不敌印尼名将叶诚万,被淘汰出局。至此本次比赛的男单前四号种子无人进 入四强。

  全英赛亚军、重返世界排名第一的戴韫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仅用34分钟就以11-4,11-8击败韩国头号选 手金志铉,目前状态极佳,是夺标最大热门。另外龚睿娜和韩晶娜也都击 败各自对手,只有曾雅琼以0-2败给韩国小将李敬 元,使中国未能包揽女单前四名。

  在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上,中国的秦艺源/高凌因对手弃权不战而 胜,半决赛将与强大的韩国“天下第二”罗景民/郑在喜相遇;黄楠雁/杨 维则以15-2,15-5轻取英格兰的古德/克劳格,半决赛将与韩国新秀林敬珍/李孝贞交锋。

  在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上,中国的张军/高凌以15-9,15-8击败印尼 的阿龚/爱玛,进入四强。

  中国未派选手参加男双比赛。


相关报道:羽毛球各单项最新世界排名
相关报道:图文:龚智超在全英羽毛球锦标赛中的英姿
相关报道:中国羽毛球队笑傲全英赛
相关报道: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孙俊首轮被淘汰
相关报道:印尼体委主任对羽毛球运动员仍抱有信心
相关报道:亚洲人的全英羽毛球赛
相关报道:全英羽毛球赛:乍暖还寒
相关报道: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选手冠军录暨悉尼展望
相关报道:全英羽毛球赛半决赛:中韩成为大赢家
相关报道:全英羽毛球赛1/4决赛:吉新鹏淘汰盖德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