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奥芬巴赫获胜脱险境 黎兵未获首发权(3.11)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3月11日战报(3.11)

实德:“绿化江河”杯义赛5-0狂胜海狮(3.11)

意大利足球的“国丧”(3.11)

平安:塔瓦雷斯严防间谍 替补阵容负成都五牛(3.11)



全英羽毛球赛半决赛:中韩成为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2日 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weiqi报道: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星期六在英国伯明 翰进行了半决赛。中国除稳获女单冠军外,在男单、女双、混双决赛中均 占得一席,双打强国韩国则拿下了男双冠亚军及女双、混双决赛权。印尼 仅获一席男单决赛权,欧洲强国丹麦则出人意料地空手而归。

  昨天淘汰了卫冕冠军盖德-克里斯滕森的中国小将吉新鹏在男单半 决赛中以9-15,15-17败给队友夏煊泽, 未能再进一步。夏煊泽幸运地首次打入这项四星级赛事决赛。在另一场半 决赛中,上届亚军印尼的陶菲克以17-15,15-12力克中国台北老将陈锋, 再度打入决赛。冠军将在两位小将之间产生。

  在引人注目的女单半决赛上,世界排名第2的戴韫发挥出色,以 11-6,11-8击败劲敌丹麦的玛尔廷,报了世 界锦标赛决赛上失利的一箭之仇。表现稳定的戴韫无疑是中国女单悉尼争 冠的一张王牌。龚智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11-6,11-4轻松击败黑马张海 丽,使中国再度包揽全英赛女单冠亚军。

  在女双半决赛中,葛菲/顾俊以15-3,15-3轻取队友黄楠雁/杨维,而秦艺源/高凌苦战一个小时后以 10-15,7-15不敌卫冕冠军韩国的罗景民/郑在喜。这样世界最强的两对组 合又将在决赛相遇。葛菲随后与刘永配对在混 双半决赛上以15-11,15-4击败印尼的特里古斯/许一敏,而罗景民与金东 文联手也不出所料地以2-0击败闯入四 强的荷兰黑马布鲁尔/凡-丹-胡维尔。中韩选手又将在混双决赛中交锋。

  韩国两对超级男双组合河泰权/金东文和李东秀/柳镛成在男双半决赛中发挥出色,以2-0的相同比分分别击败卫冕冠军印 尼的吴俊明/陈甲亮和丹麦的朗加德-汉森/帕斯克,使韩国包揽了男双前两名。


相关报道:夏煊泽获全英羽毛球男单冠军
相关报道:全英羽毛球赛1/4决赛:吉新鹏淘汰盖德
相关报道:全英羽毛球赛 龚睿那不敌马尔廷
相关报道:全英羽球公开赛 中国选手穿“英国征衣”?
相关报道:全英羽毛球赛叶钊颖被淘汰
相关报道:全英羽毛球赛 叶钊颖11分钟轻松过关
相关报道:全英公开赛第二天 中国男单争抢奥运分
相关报道:全英羽球公开赛前瞻:中国羽队强力出击
相关报道:全英羽毛球赛开幕 中国选手大多过关
相关报道:全英羽毛球锦标赛:中国男队不容闪失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